近年來許多人都想通過澳洲技術移民達到移民澳洲的目的,雖說看到澳洲技術移民的條件不是很苛刻,但是真的想要達到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,還是有一些細節上的事情需要注意的。下面就給大家說說需要注意些什麼。

一,歲數。不論對於哪個國家來說,都不希望人口老齡化,對於澳洲當然也是如此,所以澳洲技術移民對於歲數是有要求的。雖說年齡在45周歲以下的都可以申請,但是不同的年齡段成功率是不一樣的,一般過了40想要成功就比較困難了,而25-32歲這個年齡段是最受歡迎的。

二,英語水平。澳洲技術移民對於英語的要求是比較高的,一般雅思的分值得達到四個8加20,才輔以其他條件,才可能被對方關注。

三,澳洲學習時長要達到兩年。這可以說是一個非常硬性的條件了,計算的是課程的註冊時長,通過延長課程一般是不認可的。所以一定要提前弄清楚,別做了無用功。可以說澳洲技術移民需要注意的細節還是非常多的,如果注意不到的話,將給自己的移民路帶來諸多麻煩。所以許多人為了快速、省事的辦理,都會委託給移民公司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