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 娛樂 新聞

現在網路比較發達,人們接受資訊的管道更加廣泛。可以通過電腦、手機和電子螢幕等現代化設備。而這些前些年並不多見,當時人們獲取外界資訊的管道,主要還是通過報刊、書籍以及文獻資料等紙媒。

不過在現代化設備的發展下,紙媒時代逐漸落寞,不過作為香港第三份大型發行的免費報刊,am730依然擁有很好的讀者來源。這份報刊創刊於2005年,當時首月的每日平均印刷量達26萬份。派發地點主要集中在白領上班和出沒的地區,比如香港中區、灣仔和尖沙咀的街頭。

報刊中涉及了今日娛樂新聞、財經新聞、體育報導和今日香港等各個方面,可以幫助人們對當下的經濟形勢、周邊的生活狀態有所瞭解,同時還能解壓、娛樂,成為白領的必讀報刊之一。因此,如果你也是一名香港白領的話,那麼一份am730想必也是你當年握在手心的紙媒報刊吧。
雖然現在紙媒行業不景氣,但是am730依然在發光發熱,兢兢業業的為眾位白領提供各項娛樂、經濟和香港形勢等方面的新聞,歡迎各位白領讀者繼續拜讀吧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